这个星灵不是零

属鸽子的
有时就咕咕啦

任其自然(上)

(づ ●─● )づ

这一次是和@General_ 的联文,下一篇是我写的

叫她瑾子大大!




    第三节是体育,下了课就可以去食堂吃饭,高中的运动量就那么多点儿,A班的男生每天都有力没处使,逮到机会都决定不去吃饭,留在操场上打篮球。  

  但盛望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本来打算和他们说一声就自己去食堂吃饭,结果江添跟着站起来,说:“我也饿了。”  

   两个人并排着走在小路上,肩挨着肩,一前一后的走,步调时而一致,不太一致的时候就会碰到一起,温热的触感会顺着碰到一起的地方传到盛望身上。  

   先去洗手,打完篮球手上不太干净,肥皂的泡沫就在手心里来回变换着形态,盛望闲不下来,伸手去抓江添手里的泡沫,却被江添抓住手——掌心相接的地方温度陡然升高,相叠的手指细长白皙,泡沫在空气里发出细微的声响后一一破碎。  

     然后自然而然的唇齿相贴,舌尖过渡着爱意。  

     肥皂泡在同一个水龙头下被冲刷干净,盛望含糊叫他哥,江添就在一边闷声哼出一声嗯。  


    “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快跑不然抢不到糖醋排骨了哥——”盛望甩手奔跑起来,衣角翻飞在初秋的落日里,树影投下几片斑驳的光斑,来往的学生都笑语晏晏。 

  江添想,原来高中真的很适合恋爱。 

  食堂的桌子排得满满当当,盛望刚坐下就看见一对小情侣各自捧着一份盖饭坐在一起,明明旁边那么多空着的桌椅却一定要贴着坐,那么拥挤的食堂里两个人一坐下就好像开了屏蔽器一样住进粉红色的恋爱星球里一样羞涩又毫不顾忌的亲吻。 

   “有点晃眼。”盛望笑嘻嘻的怼怼身边的他哥,小心思存在翘起来的唇角里。  

      “嗯。”他哥伸手给他夹过去一块排骨,又替他拉开旺仔的拉环。  

    江添盯着手指上形状不规则的易拉罐铁环陷入沉思,不太晓得自己的回答为什么会突然惹恼小少爷,小少爷很不高兴的几口扒完饭就抓起江添随手扔在一旁的铁环起身要走,他哥只好跟着站起来离开。  

    结果盛望根本不走寻常路,七拐八拐拐进一条小道,贴墙开出来的小径,旁边种的竹子挤挤挨挨的挡住小径和小径里的人,盛望看准了地点和时机,把他哥推到墙上强硬的把拉环套到他哥的手指上,嘴里还念念有词。 

 江添耐着性子去听,就听见小少爷徒有其表的强硬下藏着点儿委屈,念叨着说我们也是情侣你为什么不亲亲我,他们都不怕我也不怕,纪律算什么扣分算什么,我什么时候才能当着所有人的面亲亲你。 

 说完人就跑了,江添瞥见了他发红的眼尾,心脏悄悄震颤了几下。  

  晚自习一结束江添把小少爷叫出教室,朝盛望伸出手,盛望正疑惑就看见江添掌心里也躺着一个拉环。  

    “我们是情侣,虽然不能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但我也希望可以在所有人面前亲吻你。”

评论

热度(10)